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启动“全民上网计划”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高芹 2018-05-17 10: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上午,来宾在启动仪式现场参观中国移动智慧政企体验区。 湖南日报记者 田超 摄

  湖南日报5月16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陈凡军)今天,由省委宣传部等部门全程指导,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芒果TV、湖南移动联合推出的“新时代·新生活·新湖南 三湘巨变·全民上网计划”在长沙启动。

  “三湘巨变·全民上网计划”立足新时代新生活新湖南战略,积极推进我省信息化进程,惠及各行业和广大百姓。本次活动由“最美湖南·手机短视频摄影大赛”“三湘巨变40年40村评选”和“暖流公益计划”三大主体活动组成。

  近年来,湖南移动加快实施“宽带中国”“互联网+”行动计划落地,抓紧推进高速宽带城乡全覆盖,降低家庭宽带、企业宽带和专线使用费以及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等措施落地。截至2018年2月,累计惠及67.3%的手机上网客户,流量资费较去年同期下降了67.2%。

  湖南移动公司负责人介绍,“最美湖南·手机短视频摄影大赛”,围绕“最美湖南”,面向全省征集有关湖南人文、风情、美景等原创短视频作品。

  在发布会现场,启动了“三湘巨变40年40村评选”活动,将在近5个月内,进行1000场路演,充分展现新湖南的民俗风情、自然风光、社会生活等方面的发展变化。

  湖南移动还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推出“暖流公益计划”,将面向湖南精准扶贫平台40万建档立卡贫困户,计划赠送240万G流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