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网格管理员集中培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邓宏图 黄一超 李玲 编辑:唐韵 2018-05-17 10: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邓宏图 黄一超 李玲)为进一步提升网格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强化对网格管理员的教育和管理,规范社区网格管理工作,5月15日,蓝山县组织召开网格管理员培训会。

  培训会组织学习了《蓝山县社区网格管理员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和《蓝山县2018年社区网格管理员工作实绩考核细则》;对智慧蓝山综合应用云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平台手机APP操作应用进行现场培训。辅仁社区、龙泉社区等社区主任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开展社区工作的体会以及如何做好 “爱、勤、守、德” 四字文章,当好一名优秀网格管理员的技巧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自觉加强学习,扎实掌握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强化服务意识,履职尽责,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社情民意收集、矛盾纠纷调处等相关工作;要对本网格内的人、地、事、物、组织五大信息要素进行全面的采集管理,尤其是特殊人群、民政救济、综治信访、治安消防等信息要认真搜集,加强管理。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网格管理员对网格化服务管理的思想认识,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工作任务,获取了多方面的业务知识,掌握了必备的工作技能,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宏图 黄一超 李玲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