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10家重点涉农企业学习股改挂牌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康晓乔 2018-05-17 12: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浏阳日报讯记者 陈郁琳)5月16日召开的涉农企业股改挂牌动员宣讲会上,湖南股权交易所专家从政策解读入手,结合实际分析经典案例,为浏阳市域内10家重点涉农企业生动讲解了股改挂牌相关事项。

  湖南股权交易所是我省唯一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相较于中小板、创业板和“新三板”,湖南股权交易所具有挂牌成本低、规范性要求低、融资方式更灵活等优势。

  “通过专家们的讲解,我对企业上市融资、资本市场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湖南聚尔康茶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松林表示,挂牌“四板市场”(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已纳入公司未来发展计划中,“希望能借助资本市场,打通融资渠道,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