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二驾考中心停电 相关驾考业务不能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肖强 编辑:徐丹 2018-05-17 11: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肖强)接长沙市供电局紧急通知,长沙市第二驾考中心5月17日7时至20时停电。

  受此影响,5月17日,长沙地区驾考相关业务都不能办理(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制证、受理、窗口及其他业务)。

  长沙公安交警目前已安排工作人员通过驾校通知学员不要前往考场,安排考场工作人员登记好5月17日、18日到期的学员,等到晚上网络恢复以后安排考试,全体人员到岗到位,做好解释工作。

  长沙公安交警提醒广大考生,为避免对学员考试造成影响,驾管科会安排工作人员连夜加班取消5月17日所有考试预约,不需要学员自己办理取消。此次考试取消不会影响学员继续报考的优先等级,学员可在5月18日重新约考。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肖强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