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2018年“体育中考”开考

来源:红网 作者:吴玉辉 编辑:王津 2018-05-17 11: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足球颠球测试。

立定跳远测试。

50米测试。

男子1000米测试。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凤凰分站记者 吴玉辉)5月16日,湖南省凤凰县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在县民族体育运动中心田径场拉开帷幕。全县4452名在籍初三毕业生参加体育考试。

  凤凰县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全县统一设置考点为县民族体育运动中心田径场,将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完成全部体育考试工作。考试共由4个项目组成,总分50分,具体项目及分值为: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10分;男、女50米,15分;立定跳远,15分;足球颠球(男、女),10分。体育考试成绩计入考生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总分,作为初中毕业、高中阶段学校录取依据。

  为做好今年的“体育中考”工作,凤凰县教体局成立了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相关实施方案,考前召开了考务会,加强对考试工作人员的纪律教育和业务培训,并制定紧急事故处理预案,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各参考学校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严格管理,加强对交通车辆安全检查,做好对考生的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充分重视考生考前指导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玉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