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妻联手“仙人跳”窃财 益阳民警快速破案擒贼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王维 编辑:徐丹 2018-05-17 14: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王维)夫妻两人设局“仙人跳”,由妻子色诱男子按摩,丈夫趁机偷盗钱财万余元。5月17日,红网时刻记者从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了解到,龙光桥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破获夫妻联手“仙人跳”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良(男,40岁,资阳区人),邬某(女,39,资阳区人)。

  5月7日12时,龙光桥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受害人刘某某报警称:在朝阳市场附近被人以做按摩为由,诱骗至一偏僻出租屋后,被盗走现金14000余元以及一枚重10余克的黄金戒指。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立案侦查,通过深入走访调查、调取视频监控分析,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家住资阳区的李某良、邬某。

  5月15日17时许,民警在朝阳市场附近将正准备再次作案的李某良、邬某抓获。经审讯,李某良、邬某两人系夫妻关系,且有“仙人跳”盗窃作案前科,两人因赌博欠债,故重操旧业。

  据悉,5月7日11时许,邬某以提供异性按摩为由,将受害人刘某某诱骗至其丈夫李某良事先租好的出租房内,邬某让刘某某躺在床上并脱掉衣服假装要与其发生性关系,当刘某某将衣物和装有现金的挎包取下放在一旁后,李某良趁机进入房间,将刘某某衣服和包内现金盗走。邬某还借口自己对金器过敏让受害人将金戒指取下放在一旁,见丈夫得手后,邬某随后借故溜出房间并顺手盗走刘某某的金戒指。两人对以“仙人跳”方式合伙盗窃受害人现金14200余元及价值4000余元黄金戒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良、邬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王维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