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组织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唐韵 2018-05-17 14: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黄超) 5月15日,涟源市扶贫办组织相关市直部门,各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及其社会事务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就完善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进行业务培训,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副市长邓文旦出席。

  会上, 涟源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就项目安排、资金使用、部门职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吕余庚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围绕脱贫攻坚的基本标准来选项目、定项目、入项目,努力把各阶段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明确总体要求,既注重工作进度,更注重工作质量,严格规范操作,层层审查把关。相关部门要强化督导考核,加强业务指导,严格问责工作不力的部门和个人。要积极主动作为,以对自己、对人民群众、对涟源发展大局负责的态度,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