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公安局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娟 彭晗 编辑:杨滋 2018-05-17 15: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并为居民讲解防范常识。

保靖县公安局宣传“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红网时刻湘西5月17日讯(通讯员 龚娟 记者 彭晗)为充分调动大家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5月15日,湘西州保靖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宣传活动中,保靖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民警在迁陵镇建新路设立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以打击非法集资、信用卡诈骗、传销活动等违法犯罪行为为主要宣传内容,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展示全国公安机关近年破获的经济犯罪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并为居民讲解防范常识,帮助大家了解身边常见、多发的经济犯罪“陷阱”,谨防上当受骗。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龚娟 彭晗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