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到道县工业园区企业践行“三走遍”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 谭诚 编辑:王津 2018-05-17 15: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

李天明(左二)在永神照明LED路灯、太阳能板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和发展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永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 谭诚)5月16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县工业园区走访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看望一线生产工人,践行“三走遍”走访活动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破解园区发展难题。彭德源参加走访。

  李天明一行先后深入道县工业园湘涵工程、污水处理厂、文体公园、园区路网建设、135工程、园区变电站等重点项目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和项目指挥部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化解有关疑难问题。“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需要政府为企业解决什么问题?”李天明在永神照明走访时,一边查看公司的建设和生产情况,一边向公司董事长王国庆问起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李天明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是落实省市有关精神的要求,是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的需求,更是县委、县政府应尽的职责,要走进企业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解决难题、谋划发展、减轻负担、促进创新加强管理。

  李天明还深入博世达汽车、温氏总部、桑德总部等园区企业开展调研活动,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