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大托税务分局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伟华 张英 编辑:徐丹 2018-05-17 16: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税务局为青园中信小学授牌“天心区青少年税收普法宣传点”。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汪伟华 记者 张英)“孩子们,你们知道什么是税收吗?”“税收又是从哪里来的?”5月16日,长沙市青园中信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一群为大家进行税收宣传的叔叔阿姨,他们是来自长沙市天心区大托税务分局的税务人员。

  为积极引导青少年学生了解税收、宣传税法,今年天心区国税局大托税务分局积极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当天他们围绕有关税收的基础知识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进行了讲解,并告诉大家“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基本道理,让孩子们现场受益良多。

  当天,长沙市税务局还为青园中信小学授牌“天心区青少年税收普法宣传点”,并选出了12名“小小税法宣传员”,旨在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群孩子来尊崇税法、学习税法和运用税法。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通过把税法常识送进小学课堂,倡导依法治税和诚信纳税,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税法的种子,让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通过无数家庭带动形成良好社会氛围。

  该活动也是大托税务分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当天,参加活动的长沙市国税局所得处支部、大托国税分局支部、青园中信小学支部以及南城社区支部等四个支部还就支部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汪伟华 张英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