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安排部署春夏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2018-05-17 17: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安排部署春夏火灾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7日讯(记者 廖秋萍)5月17日上午,湖南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春夏火灾防控视频调度会,研究分析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对春夏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火灾形势,对2018年春夏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慈利县人民政府和张家界市民政局就本地区和本行业的消防工作进行发言。

  就如何做好全市春夏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举措,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的消防安全格局;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考核机制,形成推动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主动履职、有效履职,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按照“零容忍、全覆盖、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把握当前工作,拧紧责任链条,落实“五个”举措,确保实现全市消防平安稳定。

  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消防支队机关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分管消防工作的政府领导、公安(分)局分管副局长、区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区县公安派出所所长、区县消防大队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干部在各区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