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一水饺店屡次占道经营:被罚款1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董韧 编辑:徐丹 2018-05-17 17: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双清区陶家冲“老字号水饺店”占道经营,夜晚扰民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董韧)近日,邵阳网友“yywxzzy”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反映双清区陶家冲“老字号水饺店”占道经营,夜晚扰民。对此,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应称,执法人员已对店主下达询问调查通知,店主也承认自己的错误,并自愿接受1000元的行政处罚。

  “陶家冲十字路口的‘老字号水饺店’门面几个平米,每天晚上将夜宵桌椅摆在人行道上,露天营业至凌晨一两点,每晚都有大量的人在喝酒喧闹,严重影响楼上住户的正常生活。”网友称,“已多次通过拨打市长热线的方式进行投诉,但每次都是好转三五天后依旧如故。”

  网帖发出后,受到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重视。5月16日,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就该帖作出回应。

  回应称,4月下旬,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收到网友类似的投诉举报后,曾安排执法人员到该店进行核实,发现情况属实后,执法人员立即责令该店店主进行整改,并且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此后,执法人员连续几日进行复查,发现该店整改到位,没有再出现类似违章行为。

  针对网友反映“老字号水饺馆”整改后死灰复燃的问题,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应称,5月15日晚,执法人员再次赶到现场,发现店主确实又违反了规定,摆放了几张桌椅在店外,执法人员立即对店主下达询问调查通知,拍照取证,固定证据。16日上午,该店店主到双清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接受问询调查,承认自己的错误,并自愿接受1000元的行政处罚。

  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还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加大对该店的管理,彻底解决网友所反映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董韧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