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城掀起“矿博热” 盛会将近氛围浓

来源:红网 作者:李飞秀 编辑:龙芳华 2018-05-17 17: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矿石”展版。

酒店门前的宣传展板。

城区主干道沿路的宣传旗帜。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实习生 李飞秀)5月17日,距离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以下简称矿博会)开幕式还有1天。走在郴州城区,随处可见矿博会的宣传标语,醒目的展板沿道竖立、成排的旗帜随风飘扬,营造出浓厚的盛会氛围,在全城掀起了“矿博热潮”。

  郴州城区主干道上,沿路挂起了有“神奇的矿晶、珍稀的车轮矿”标语的旗帜,在重要的迎宾酒店入口也放置了宣传展板;其中最亮眼的要数在人流量最多的十字路口转角处的“矿石展板”,矿石样式的展板设计生动地展示了此次盛会的主题,在阳光的照耀下、五色花卉的簇拥下格外耀眼,让广大市民、游客都感受到了迎接矿博会的浓郁氛围。

  “年年举办的时候都看得到这些宣传,今年的很好看,大街小巷都是,氛围也很好。”53岁的张大爷这样告诉记者。出租车司机胡师傅则说:“最显眼的是道路两旁的宣传旗帜,看着家乡举办这么大的盛会,感到很骄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飞秀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