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暮云街道开展“蓝天保卫环境保护”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威成 2018-05-17 20: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上午,长沙天心区暮云街道组织开展“蓝天保卫环境保护”宣讲活动。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李慧)5月16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组织开展“蓝天保卫环境保护”宣讲活动,长沙市蓝天办宣讲嘉宾蒋检花前来讲课。

  课堂上,蒋检花主要讲了大气污染、水体污染等案例,讲了环境污染的危害性,重点就如何打赢蓝天保卫战跟学员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蒋检花就宣讲的环保知识点内容采取举手问答、点名问答等方式加快、加强学员对环保知识点的掌握。课堂上街道环保相关工作人员为学员们发放了“同呼吸 共担当 齐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宣传手册,让大家在课后继续学习环保知识。

  “通过宣讲,提升了大家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希望大家为自己的美丽家园、美丽中国奉献力量。”学员们纷纷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