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政治建警”宣讲队衡山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颜益平 编辑:杨滋 2018-05-18 09: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颜益平)5月17日上午,湖南省公安交警系统衡阳片区“政治建警”宣讲队进驻衡山,开展以“做实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全面打造新时代衡阳铁警队”为主题的宣讲活动,衡东县新塘高速交警大队、衡山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人民公安的成长历程为切入点,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讲解了“政治建警”的历史背景和意义;通过分享高警局团队故事和“全国公安优秀民警”张广琳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民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预防制止和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的长治久安”的使命和初心。活动还开展了“找朋友”等互动游戏,让民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掌握了湖南省公安机关“政治建警”所出台的“一个意见、五个规定”的内容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颜益平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