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金称市镇100名干群无偿献血展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智睿 唐菲 编辑:杨滋 2018-05-18 09: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吴智睿 唐菲)为积极响应公民无偿献血的号召,展现文明乡镇良好风貌,5月16日,邵阳县金称市镇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金称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活动前认真组织宣传,先后召开多次动员大会,通过播放“村村响”、张贴《献血倡议书》等方式,广泛动员适龄健康公民积极参与,营造无偿献血良好氛围。

  一大早,献血车开进了金称市镇政府大门口,献血车和义务人员迅速准备到位。参与义务献血的干部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填表、化验、抽血的献血流程,现场秩序井然。据统计,当天共有100位符合献血条件者成功献血39700毫升。干群积极参与义务献血充分展现了金称市镇的干部群众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弘扬了社会的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智睿 唐菲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