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王津 2018-05-18 09: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5月16日,衡阳市蒸湘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特邀市委党校教育处长唐云涛和市安监局副局长丁佳生分别就《学习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进行详细解读。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会议。

  会上,唐云涛围绕如何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是对历史机遇的深刻把握、对民族复兴的使命担当和对时代要求的强烈自觉等战略思想,深入讲解了“发展互联网,以人民为中心”“突破核心技术难题,实现‘弯道超车’”“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议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网络安全防护,为国家安全筑牢屏障”“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全球治理公识”等内容,并就如何提高落实网络战略主体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阐释。

  丁佳生以通俗的语言、新颖的视角围绕安全生产的主题,对《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地位、出台的意义、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主要责任、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履职情况考核、责任追究、贯彻落实要求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周法清表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网信工作的重要地位,紧紧围绕中央关于做好网信工作的八个方面战略部署,紧密结合蒸湘实际,明确重点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网信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周法清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履行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稳定、保安全就是促发展的思想,千方百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区发展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