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孕妇”欲“偷”共享单车时摔倒 向工作人员索赔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2018-05-18 09: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长沙人民东路和古曲路交会处附近,民警正在协调哈罗单车工作人员与骑车女子的纠纷。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5月17日上午,在长沙人民东路和古曲路交会处,哈罗工作人员发现了一辆被“人为占有”的白色哈罗单车,工作人员要求骑车女子停下,对方不肯,追逐中骑车女子不慎摔倒,女子要求对方赔偿。双方闹到了派出所。

  上午9时许,哈罗单车工作人员小周和小曾路过人民东路和古曲路交界处,看到一名年轻女子骑着白色哈罗自行车行驶。眼尖的小周看到自行车锁被撬,便追上去要女子将车停下,对方不听,一直骑行。“我就抓住龙头,她就摔倒了。”小周说,当时女子还随身带有一把摩托车U型锁,特意锁自行车的。

  在派出所大厅里,骑车女子的母亲要小周带她女儿去医院检查。该母亲称,自己的女儿才结婚,是一名孕妇。她说,这辆哈罗车不是女儿撬锁占有的,而是17日早晨在小区附近捡的。对于为何要带一把锁,骑车女子说,她下班下得晚,锁基本上是随身带。

  东屯渡派出所民警说,工作人员抓住共享单车,导致骑车女子摔倒在地,处理方式欠妥。对于女子是否撬锁占用共享单车,民警表示不好判断。“如果这辆车是别人事先撬了锁,然后丢弃在路上,女子只是涉嫌非法占有,并不是偷盗。”

  经协调,双方各退一步,哈罗方面将单车领回,年轻女子和母亲离开,没有追究工作人员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