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安排部署当前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李猛 编辑:唐韵 2018-05-18 09: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李猛)5月16日,沅陵县2018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在沅陵县鹤鸣山小学多媒体教室召开。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各乡(镇)分管教育、安全负责人及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形势,对2018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安全工作是一项系统的长期的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本着对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责任,聚合力、出实招、求长效,把校园建设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把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关于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必须到位;要齐抓共管,防范措施必须更加有效;要加强水上交通管理,加强宣传教育;要强化措施,压实工作,实现防溺水工作安全责任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李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