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加强屠宰行业管理 保障肉品质量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磊 编辑:王津 2018-05-18 09: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杨磊)5月16日,安乡县畜牧兽医水产局按照农业部《关于做好2018年屠宰行业管理工作的通知》《安乡县生猪屠宰监管"扫雷行动"实施方案》节点要求,到全县各乡镇小型生猪定点屠宰点开展自查与生猪定点屠宰场(点)日常监督检查。

  此次自查一是从严掌握生猪屠宰场(点)设立标准,坚决关停不符合设立条件的生猪屠宰场(点),加快推进生猪屠宰资格审核清理工作。二是督促屠宰企业落实生猪进厂(场)检查登记、肉品品质检验、病害猪无害化处理、生猪产品出厂(场)记录登记、“瘦肉精”自检等制度,建立健全台账记录,全面贯彻落实《生猪屠宰厂(场)监督检查规范》,切实加强屠宰企业日常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杨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