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加快农贸市场改造步伐 着力营造宜居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康晓乔 2018-05-18 10: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雷云)5月17日,湖南衡阳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调研该区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工作。他表示,要坚持政府主导、因地制宜、市场运作、强化监管,切实加快农贸市场建设改造步伐,着力营造宜居生活环境。

  袁谷平一行先后深入立新农贸市场、大元头农贸市场和愉景·新生活街市等地仔细查看了农贸市场的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营运状况。

  目前,蒸湘区共有17家农贸市场,分三批改造。全市首家“高颜值”集贸市场——“愉景·新生活街市”于4月15日正式开门纳客,街市总营业面积约3698平米,设有148个摊位,涵盖29类农副产品,完全能满足该区域居民购物需求。

  “觉得改造后的市场怎样?”“又干净又整齐。”“还有什么要求么?”每到一处,袁谷平与商贩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关于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与探讨。

  袁谷平表示,要提高认识,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是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必须深刻认识农贸市场改造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将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作为市场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确保改造如期完成;要明确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以“便民、利民”为宗旨,大力推动标准化市场建设;要加强督查,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积极引导业主文明经营、规范经营,共同维护市场良好的安全生产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