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集训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彭举涛 编辑:王津 2018-05-18 11: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 通讯员 彭举涛)5月16日,保靖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集训动员大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石绍峰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湘西州委讲师团副主任张合顺为全体人员进行爱岗敬业培训教育。

  石绍峰在动员大会上表示,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集训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认真掌握集训活动的重要内容;要立德立矩,尽职尽责,切实增强抓实主业的坚定决心。

  会上,张合顺以“加强能力建设,做一名整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员干部”为题,从“讲政治、讲正义、讲正能量”是党性强弱的“三把尺子”、“善思、善讲、善写”是干部能力的“三把刷子”、“学识、见识、胆识”是奋力助跑的“三双钉鞋”、“能力、动力、定力”是站稳走好的“三个支点”、“干事、干劲、干净”是恪尽职守的“三条纪律”、“单位、岗位、职位”是唱响梦想的“三大平台”、“防线、底线、红线”是守护前程的“三条警戒线”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加强能力建设、做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员干部。

  会议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权益维护与维稳处突和行政案件办理的技术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彭举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