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乐观大妈签下人体器官捐献自愿书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周健 编辑:王津 2018-05-18 11: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乐观大妈签下人体器官捐献自愿书。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宿任人 通讯员 周健)5月17日,保靖县乐观大妈张建军在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签下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自愿书。

  张建军自小身患小儿麻痹症,给她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吃了很多亏,年近花甲、生活乐观的她常常在想百年之后是否将自己的身体捐赠给国家用于医学研究,让科学家攻克这些疾病,不再让这些疾病影响他人,或者让一些有需要的人重获健康。最终,去年,她下定决心主动联系红十字会咨询了解相关的政策、手续,达成了初步意向,她签下了人体器官捐献自愿协议书,完成了她的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周健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