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政协来涟源调研工业提振“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实施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2018-05-18 11: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黄超)5月16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苏旻率市政协经科委、市工商联、市经信委、市推进新型工业化和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来涟调研工业提振“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实施情况。涟源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副市长陈庆云、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娄底市委办公室娄底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加速转型奋力赶超七个三年(2016-2018)行动计划的指导意见》精神,涟源市相应出台行动计划,并根据实际需要,出台了《关于推进工业立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注重创新引领、驱动发展,加大财政科技投入,推进创新管理机制改革,激发创新创业主体活力;重点培育支柱产业,加强产业集聚,支持全产业链发展,打造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扶助骨干企业,振兴实体经济,全力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在原有基础上,通过两年的奋斗,已成功扭转“一煤独大”不利局面,战略新兴产业取得长足发展,涟源新型工业化经济升级版已初具规模。

  在听取完涟源市的汇报后,苏旻对涟源市工业提振“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招商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明显。要求涟源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和路径,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形成产业集群,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条。要发挥涟商优势,不断强化“涟商回归”战略成果运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力涟源经济发展大局。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

  座谈会后,苏旻一行到三一中源、忠实菌业、邬辣妈食品等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实地了解涟源市工业提振“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实施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