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湖南打造14座苏宁广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李长宏 编辑:李丽 2018-05-18 13: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彭双林 摄影 李长宏)5月18日,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大会在长沙举行。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作为四名企业家代表之一在大会上发言表示,苏宁在湖南经历了从小到大的跨越式发展,投资兴业14年,年经营规模超60亿元,布局门店162家,覆盖零售、物流、金融、制造等领域,进一步感受到湖南巨大发展空间和机遇。

  今年一季度,苏宁集团在湘销售同比增长近50%,位列苏宁各区域发展的前列。

  张近东认为,湖南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为消费行业提供了两大机会。一是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消费市场,内需驱动时代即将到来,湖南拥有巨大的生产和消费潜力,推动消费经济快速发展,这是新优势。再就是高铁时代的到来将加快经济版图重构,湖南是中部重要枢纽,这也是苏宁望城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选择湖南的原因。

  张近东表示,苏宁已经发展为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未来将致力于打造智慧零售在中部地区乃至全国发展的“湖南样板”。建立智慧零售网络,未来三年,苏宁计划在全国布局两万家智慧零售新业态门店。到2020年,将在湖南打造14座苏宁广场和1000多家智慧零售门店。

  张近东表示,今后将持续推动产业落地,打造湖南智慧零售服务体系。未来通过苏宁物流云、数据云、金融云等平台,助力湖南特色农产品畅销全国,将麻阳冰粮橙、十八洞村的土鸡蛋等农产品推向全国,借助金融云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发展,发展科技金融,普惠金融。新时代下的湖南正成为投资兴业的沃土,苏宁将加大在湖南的投资力度,推动一系列创新能力,落地湖南,发展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李长宏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