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生态优先 绿色环保” 红网时刻环保频道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李丽 2018-05-18 15: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李璐)聚焦“生态优先,绿色环保”,湖南环保网络宣传又添新阵地。5月18日,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环保频道正式上线。红网时刻环保频道负责人表示,共同守护碧水蓝天,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红网时刻环保频道成功上线,在环保与群众间搭建起一条互动畅通的信息纽带,对湖南环保事业的发展,有着很大的积极意义。

  从关注PM2.5,到保护湘江母亲河;从实时水质监测,到土壤污染综合防治,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环保频道通过集中呈现环境要闻,公示宣传政策法规,专题、视频双向互动,环境质量监测数据实时发布等方式,充分发挥红网时刻在移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讲好环保故事,做好环保科普,让环保资讯的传播更贴近群众。

  此外,红网PC端环保频道也将于6月5日“世界环境日”正式上线,在互联网传播上,与红网时刻环保频道互为补充。通过包括集团总部、14个市州直营分站、123个县市区分站,网端微视屏一体化的新媒体矩阵,将屏幕与世界紧密相联。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