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刘勇会、李天明率队考察衡阳市衡山科学城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文秀 陈春云 编辑:康晓乔 2018-05-18 15: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刘勇会、李天明率小分队考察衡阳市衡山科学城

道县招商小分队在衡阳市衡山科学城科技创新园考察。

  红网时刻永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文秀 陈春云)5月17日,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率领招商小分队考察衡阳市雁峰区的衡山科学城,学习外地先进理念,助推园区升级,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招商小分队先后考察了衡山科学城内的科技创新中心、衡阳工业博物馆、航天航空科技园等功能区,在考察中领略了先进思想,看到了强劲的发展足音,感受到了国际现代气息。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座谈,在园区体制管理、交通物流、用地政策、招商引资、企业服务、设计理念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勇会表示,衡山科学城大视野、大胸怀、大气魄设计让我们耳目一新,高站位、高标准、高品质建设让我们叹为观止,新理念新方向新举措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将学习先进,借他山之石,结合道县实际,高起点规划,高规格建设,高效率管理,高品质运作,着力打好园区升级攻坚战,做大做强园区经济,建设创新开放品质活力新道县。

  李天明表示,要借鉴衡山科学城的宝贵经验,学以致用,提升园区承载力,提升道县县域经济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文秀 陈春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