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召开城市管理第二次集中讲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李向红 编辑:唐韵 2018-05-18 15: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讲评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5月1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李向红)5月17日下午,株洲市召开城市管理第二次集中讲评会。会议主要针对城市各区3、4月份出现的城市管理问题进行集中讲评。记者了解到,这两个月城市各区出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垃圾不及时处理、路面滴撒漏、占道经营等方面。

  今年以来,株洲市城管部门组织城市管理人员进行了《株洲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考试,并积极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成功在城区102座公共厕所实施了“所长制”,同时增加了道路清洗精细化作业,通过疏堵结合,增设了一批经营疏导点。

  针对会上反映的问题,接下来,城市各区城管部门将继续狠抓落实,推进《条例》进门店、进商户,各区至少打造两条样板街、示范路,重点对董家塅片区、田心片区进行提质改造,同时加快推进《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办法》的出台,提前介入未移交的道路和区域的清理工作,保证这些区域的环境卫生达标。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李向红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