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朱用文带队调研野溪铺村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于佳丽 2018-05-18 16: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18日讯(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褚开平)5月17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带队前往中湖乡野溪铺村,就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调研。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区水利局、区国土资源分局、区规划分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野溪铺村涧外客栈,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朱用文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用文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朱用文要求,作为武陵源区乡村振兴示范点,野溪铺村要坚定信心,找准定位,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法规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原则,始终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首位,加强溪沟、道路治理,稳步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不断提升和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营造优质的生态环境;要全面推进民居改造,引导村民共享旅游发展红利,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