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举行年度工作推进会暨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王梦娜 编辑:向宏鑫 2018-05-18 16: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上午,湖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举行年度工作推进会暨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会议为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等76家成员单位授牌。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王梦娜)5月18日上午,湖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举行年度工作推进会暨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全省百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杨金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协会成立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未来一年协会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今年,协会将继续办好《湖南文创产业》内部期刊,加大对外交流合作,拟开辟“创意湖南”文化企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专场对接会及举办湖南(国际)视频产业高峰论坛等。

  杨金鸢指出,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过程中,协会要始终把社会效益、社会价值放在首位,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以政策解读、招商引资、人才培训、人物评选、行业自律、企业维权等活动作为载体和抓手,推进协会各项工作,致力于打造产业政策查询、政策意见征集、产业政策咨询等系列公共服务平台,培养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文化艺术人才与科技人才及各领域的创新团队。

  会议授牌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等25家企业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天闻数媒科技(湖南)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常务理事单位,常德广电传媒集团等27家企业为理事单位,益阳电视台等14家企业为会员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王梦娜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