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公安局驻城管局治安执勤室揭牌 专处城管执法案

来源:红网 作者:汪初 编辑:唐韵 2018-05-18 16: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5月18日讯(通讯员 汪初)5月18日上午9时许,临澧县公安局驻城管局治安执勤室正式揭牌。

  自临澧县“城市建设管理提质年”活动开展以来,临澧县公安局闻警而动,积极主动作为,先后侦办了4起阻碍城管执法人员执行职务案件,打击处理6人,有效地维护了城管执法人员执法权益,策应了“城市建设管理提质年”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为了进一步强化公安、城管工作联动,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经临澧县委书记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县公安局驻城管局治安执勤室。经过近20天的紧张筹备,县公安局党委决定在滨河路派出所挂牌成立县公安局驻城管局治安执勤室,专门负责协调处理涉及城管执法案(事)件,最大程度保障城管执法人员执法权威。

来源:红网

作者:汪初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