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雷电大风暴雨来临,注意防范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于佳丽 2018-05-18 17: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县气象局获悉,今日天气为雷阵雨,西南风3级,最低温度26℃,最高温度34℃。19日到21日天气均为阵雨,19日西南风3级,最低温度25℃,最高温度33℃。20日西北风3级,最低温度23℃,最高温度27℃。21日北风2—3级,最低温度22℃,最高温度27℃。

  在气象学上,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就是高温天气。连续数天(3天以上)的高温天气过程称之为高温热浪(或称之为高温酷暑)。长沙县气象台数据显示,从15日至17日,长沙县最高气温都将维持35℃左右,最低气温也高于25℃。好在今日雨水抵达,给天气“降降火”。

  县气象台提醒市民,18日至20日的这轮降雨中,出现暴雨、强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可能性比较大,大家注意防范。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