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李林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5-18 23: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昌春 李林 谭诚)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宣传家庭式医生签约服务,在全县营造良好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氛围,5月18日,湖南省道县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卫计执法局及濂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家庭医生进万家,签约服务你我他”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6个宣传台前一片热火朝天,医务人员向往来行人发放各类相关宣传资料,详细介绍开展家庭医生式签约服务的目的和意义、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并在现场开展签约活动及免费义诊,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进行个性化健康指导。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100人次,义诊62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血糖1300余人次,家庭医生现场签约97户,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单、宣传手册3700余份,发放药品价值6300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李林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8/850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