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工业集中区“五包”责任制 助推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周丽 唐桂君 编辑:陈纲 2018-05-19 09: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9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志鑫 周丽 唐桂君)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的创建,提升全民文明素质,全力推进城区“五包”责任制管理工作落实,5月17日下午,湖南双牌工业集中区结合园区实际,按照“五包”责任制划定的公共责任区,72户责任区的市民及个体工商户领用了清洁用具并签订了“双牌县城区街道门前”五包“责任书”。

  文明创建,环境先行。双牌县工业集中区积极引导责任区市民群众以及个体工商户自觉做到讲文明、讲卫生、讲秩序,日常生活中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物、不说粗话脏话、不乱穿马路、不乱停车辆、不大声喧哗、不高空抛物、不吵架斗殴、不损坏公物,共同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习惯。双牌县工业集中区将继续积极对接县双创办,进一步扎实做好创建推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周丽 唐桂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9/849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