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入别墅行窃 被发现后杀死保姆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盛俊杰 周洁 编辑:向宏鑫 2018-05-19 09: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盛俊杰 周洁)深夜入室行窃被保姆发现,陈某竟殴打、捆绑、窒息被害人,最终致其死亡。5月17日,陈某被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

  31岁的陈某是长沙望城区乔口镇人,本科文化。陈某曾做过房地产销售,熟悉开福区一带的小区楼盘情况。今年初,陈某离职在家。5月1日晚10时许,想弄点钱还债的陈某携带电击器、瑞士军刀、口罩、塑料带等工具,来到开福区某别墅小区,攀爬围墙入内,寻找作案目标。转悠至次日凌晨3时许,陈某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划破一楼一户人家的浴室纱窗,爬窗进入别墅内,准备实施盗窃。

  进入该户人家地下室卧室内,陈某遇到了50余岁的女保姆高某。陈某担心自己行为败露,当即与其打斗起来。陈某用电击器击打保姆,然后捂嘴,用衣服塞至口中不让保姆出声,再用随身携带的塑料带捆住其手脚,用刀划伤其颈部,最后用被子蒙住其头,导致高某窒息死亡。

  5月2日上午,别墅主人发现保姆被害,赶紧向青竹湖派出所报案。5月6日,警方在马王堆汽配城附近将陈某抓获归案。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盛俊杰 周洁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9/849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