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14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62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向宏鑫 2018-05-19 09: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经开区14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62亿元 黎春秋出席活动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辉霞)总投资达162亿元的14个重点产业项目,昨日在浏阳经开区集中开工。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园区的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黎春秋,长沙市副市长李晓宏出席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产业项目涵盖生物医药、健康食品、产业新城、现代物流、民生教育等多个领域。例如,占地面积85亩、总投资6亿元的方锐达拟上市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新增年税收8000万元,并将促进相关产业链延链、强链;侧重提高民生福祉的长郡浏阳实验学校小学部建设项目,占地3.7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开设48个班级,将满足园区企业职工子女的入学需求。

  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浏阳经开区今年共铺排重点项目41个,1-4月累计完成投资41.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28.60%;新引进项目13个,其中投资过10亿元项目1个。在项目的有力带动下,1-4月园区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331.11亿元,同比增长14.5%;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112.12元,同比增长11.5%,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