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启动“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2018-05-19 11: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启动“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9日讯(记者 王洁)为更好地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5月18日,张家界市启动“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在永定区后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了医务员开展义诊,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的“五进”活动,同时现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在阳湖坪街道办事处新园区村(田家合),由阳湖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医务人员进村宣讲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同时进行现场签约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引导城乡居民了解、支持服务、主动签(续)约、主动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优秀家庭医生团队及其成员的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树立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公众形象;交流推广工作经验,推动形成系统内互动互促共同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9/849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