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绝版张家界”亮相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徐杰 编辑:陈纲 2018-05-19 11: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指导展馆布展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9日讯(通讯员 徐杰)5月18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以下简称“矿博会”)开幕式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张家界自然资源展参展团团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培其出席开幕式活动。

  本届矿博会展馆分为国际矿物晶体区等八大展示展销主题区和湖南省自然资源推介展区。张家界市作为全省旅游的龙头,拥有以全球独一无二的石英砂岩峰林景观为核心的丰富自然资源。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展馆以“绝版张家界、神奇大自然”为主题,以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地质遗迹点御笔峰、乾坤柱,国家地质公园天门山以及大峡谷玻璃桥为创意元素,通过精美的摄影图片和古老的芙蓉龙化石、精美的角螺、三叶虫化石工艺品、独特的土家织锦、丰富的旅游产品等,将张家界市绝版的自然资源和全域旅游战略发展成果进行集中展示。

来源:红网

作者:徐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9/849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