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交警抓获网上在逃嫌犯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王芷晴 编辑:陈纲 2018-05-19 11: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唐建衡 王芷晴)2018年05月17日,湖南省东安县交警大队芦洪市中队开展农村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民警在东中村执勤点,拦停一辆水泥搅拌车。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王某飞不能出示任何证件,且言语支支吾吾试图离开现场。

  中队长邓亮发现这一不正常反应立即提高警惕,马上控制住王某飞,通过便携式警务通查询发现,王某飞系广东省中山市网上在逃嫌犯。中队长邓亮与执勤民警当即一起将其控制,带到中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2017年3月15日,在广东省广珠西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使一人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事故发生后,王某飞逃逸。

  现王某飞已被东安县交警大队控制,羁押在县看守所,将移交广东公安部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王芷晴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9/849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