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资源推介展评比启动 赶紧来为你喜欢的市州展馆投票吧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龙芳华 2018-05-19 13: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唐哲宁)5月19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主体活动之一,第二届湖南自然资源推介展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市州互评,来自各市州的互评代表现场对14个市州展馆进行评比。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湖南各类特色的自然资源,实现全域旅游的战略目标,在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期间举办“第二届湖南自然资源推介展”活动,对14个市州展馆进行评比。5月19日上午,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湖南自然资源推介展市州互评活动。

长沙展馆 (欧阳常海/摄)

株洲展馆(唐哲宁/摄)

湘潭展馆(欧阳常海/摄)

衡阳展馆 (欧阳常海/摄)

岳阳展馆(欧阳常海/摄)

益阳展馆(欧阳常海/摄)

娄底展馆(唐哲宁/摄)

常德展馆(唐哲宁/摄)

郴州展馆(欧阳常海/摄)

永州展馆(欧阳常海/摄)

怀化展馆(欧阳常海/摄)

湘西展馆(唐哲宁/摄)

张家界展馆(欧阳常海/摄)

  本次评比活动将从组织领导、布展内容、布展形式和展示效果四个方面对各市州的展馆展示进行评比。评比方式由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市州互评三部分组成,分别占总成绩比重的60%、30%、10%。5月18日10:00-5月22日17:30期间,参与公众投票的市民可关注“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每个微信号限投一次,一次不能超过6个市州。根据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市州互评核算总分,评比工作委员会将按照分数高低确定各市州排名,形成获奖名单,经组委会审定后预计5月22日公布最终排名。

  据湖南省地质博物馆馆长胡能勇介绍,希望利用矿博会这一重要平台,通过展示各市州重要地质与矿山公园、矿产资源、地质遗迹资源、与展会相关的旅游资源及观赏石、矿物宝石等,宣传推介国土、旅游等资源,来推动全省矿业、旅游经济的协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9/849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