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日来啦 湖南发布50余条旅游惠民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马丽红 2018-05-19 14: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2018“中国旅游日”湖南分会场活动暨“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万家丽广场举行。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为湖南旅游志愿者总队授旗。

志愿者代表宣誓。

湖南省内多家出境旅行社进行诚信宣誓,并递交诚信经营承诺书。

与会嘉宾参加启动仪式。

游客在市州、旅行社展台前咨询。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何超)2018年5月19日,是第8个中国旅游日。在湖南,这一天已成为全省全域旅游工作的“展示日”,倡导诚信经营、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宣传日”,更是全民分享全域旅游建设成果、提升幸福指数的“惠民日”。

  今天,2018“中国旅游日”湖南分会场活动暨“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万家丽广场举行。活动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全省各市(州)旅游局(委)协办,湖南省旅行社协会承办。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湖南省旅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等出席。

  今年5·19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全域旅游,美好生活”,活动口号为“爱生活·爱旅游”,旨在让老百姓切实地体会到旅游的快乐,同享旅游建设的成果,携手走进大众旅游新时代。

  仪式上共发布50余条惠民措施,部分景区继续出台往年景区降价、免费开放等面向大众的优惠措施,并对劳模、先进工作者等先进群体实施旅游奖励,还出台了旅游扶贫助残措施。此外,湖南省旅游志愿者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宣誓,湖南省内多家出境旅行社进行诚信宣誓并递交诚信经营承诺书。

  王超祥表示,此次湖南分会场活动的举办,旨在培育国民旅游风尚,鼓励全民参与旅游,通过旅游体验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实现精神愉悦,获得幸福感。通过组织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鼓励涉旅企业出台惠民举措,丰富特色产品,加大宣传推广,完善公共服务,强化旅游安全,倡导文明诚信,进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

  【相关链接】

  2018年“中国旅游日”湖南具体优惠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9/849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