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掀起助残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陈纲 2018-05-19 14: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掀起助残热潮。

看到残疾儿童亲手编制的塑料花,刘绍建很受感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9日讯(记者 李森林)5月20日是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18日上午,在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内,掀起了助残热潮。今年助残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主题中,共有45个单位认领了全市8个康复托养机构及特殊教育学校的356个微心愿。认领微心愿的单位,将积极兑现诺言,面对面与残疾人沟通交流,把每一个微心愿圆满达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真情和温暖。

  18日下午,带着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关怀和牵挂,市委副书记刘绍建来到张家界桐花树特殊教育学校、康籁星残疾人儿童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和逸夫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在学校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和一线教师,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每到一处,刘绍建都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并鼓励他们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克服自身的困难,认真学习知识,长大后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对特教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调研中,刘绍建指出,近年来全市残疾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残疾人事业蒸蒸日上,扶残助残社会氛围日益浓厚,残疾人生产生活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更加关注关心社会弱势群体,实现残健融合、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残疾人事业,推动全市残疾人工作实现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9/849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