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宝玉石文化产业园开园 计划总投资1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龙芳华 2018-05-20 01: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第六届中国(湖南)矿博会临武宝玉石文化产业园开园仪式暨公盘中心开盘仪式隆重举行。

中省市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临武宝玉石文化产业园开园暨公盘中心开盘。

临武县被授予“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牌匾。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朱丽萍)5月19日,第六届中国(湖南)矿博会临武宝玉石文化产业园开园仪式暨公盘中心开盘仪式隆重举行,临武县被授予“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牌匾。

著名画家陈洪临武县赠送了国画长卷《九龙献瑞》。

  临武宝玉石文化产业园计划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12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致力于建设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种最全、货品最真的珠宝玉石、矿物晶体集散地和玉石、观赏石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凭借“宝玉石原产地,矿井口博物馆”的独特优势,带动设计、加工、展销、鉴定、拍卖、博览、科普、文化研讨、包装物流、餐饮住宿等“十位一体”的宝玉石全产业链蓬勃发展,形成新的百亿特色产业集群,打造郴州乃至湖南的新增长极 。

  本次开园活动主要由“1+7”活动组成,,临武宝玉石文化产业园开园登公中心开盘仪式后,还将陆续开展公盘交易、宝玉石展销、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调研考察活动、2018“孝敬父母”临武公益演唱会、临武本土文化考察活动、临武宝玉石产业发展座谈会、湖南省第四届“神雕奖”评奖颁奖活动。

在临武宝玉石文化产业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组成了400多个精品展位。

湖南省第四届“神雕奖”评奖作品:通天玉《荣天下》(通天玉)。

来自江西的游客刘莉淘了一块通天玉原石。

  在临武宝玉石文化产业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组成了400多个精品展位,前来淘宝、观赏的游客络绎不绝。来自江西吉安的刘莉女士在一堆通天玉原石中一眼就相中了一块宝贝。“我是做珠宝零售业的,临武的通天玉在我们那卖得挺好,今天到这里主要是参观,最想淘的是本地的通天玉的摆件,看到有合适的就带走。”刘莉兴奋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0/849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