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云龙在湘考察:像尊重优秀科学家一样尊重优秀企业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何冰 2018-05-20 07: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像尊重优秀科学家一样尊重优秀企业家

  高云龙在湘考察

  湖南日报5月19日讯(记者 何金燕)5月17日至1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一行来湘调研民营企业,出席在长沙举办的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大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看望了高云龙一行。

  在湘期间,高云龙出席了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大会,考察了湖南猎豹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云龙强调,民营经济要“开花结果”,离不开好的土壤和环境。实践证明,哪个地方民营经济发达,哪个地方就经济社会繁荣。希望湖南各级党委、政府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重企业家、尊重创造者的良好氛围,像尊重优秀科学家一样尊重优秀企业家。全国工商联将与湖南一起搭建平台、筑巢引凤,为全国知名民营企业落户湖南、投资湖南牵线搭桥,为助推湖南加快中部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湘期间,高云龙一行还看望省工商联机关干部。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黄荣,全国政协常委、中科院院士饶子和,国家国防科工局总工程师龙红山,省领导陈向群、黄兰香、谢建辉、陈飞、许显辉、张健出席大会、参加会见或陪同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