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北京)军民融合产业推介洽谈会举行 何报翔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向宏鑫 2018-05-20 09: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9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孙晨晖)今天,2018湖南(北京)军民融合产业推介洽谈会在北京举行。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致辞。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泽金、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参加推介会。

  何报翔指出,湖南军民融合发展势头良好,近5年来,全省军民融合工业产值年均增长21%,2017年达1315亿元。培育了3个国家级与4个省级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形成了以核工、航空、航天、特种装备制造、船舶、民爆与化工等6个主导产业为骨干,以新能源、新材料、军工电子信息等为先导的军民融合产业格局。

  何报翔强调,湖南正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协同创新,欢迎广大军工企业、科研创新团队到湖南投资兴业。

  湖南省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产业园、长沙中电软件园、长沙开福高新区、沅江船舶产业园、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等进行了军民融合产业推介;国防科大与湘潭大学的高校军民融合科研项目、辰溪“百年兵工城”特色小镇建设项目也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由省贸促会、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政府驻京办主办,湖南国际商会承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