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立文坐镇省高院执行指挥中心督战 确保“决胜执行难战役”获得全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淼玲 曾妍 陶琛 编辑:向宏鑫 2018-05-20 09: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9日讯(记者 何淼玲 通讯员 曾妍 陶琛)今天,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坐镇省高院执行指挥中心,随机连线7个基层法院,听取“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汇报,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执行干警表示慰问。

  田立文要求,全省各级法院党组要高度重视执行攻坚工作,一把手要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分管院领导、执行局局长要把执行攻坚这一重大政治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带领执行队伍努力拼搏、攻坚克难。

  田立文谈道,当前,全省法院执行干警以发起总攻的战斗姿态,夜以继日全力以赴投入执行攻坚工作,已经取得重大阶段性进展。最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先后3次对湖南法院执行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和指示,对湖南前期执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全省法院要在前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基础上,进一步坚定打赢“决胜执行难战役”的决心和信心。全省各级法院要抓住重点、靶向作战,确保“决胜执行难战役”获得全胜。要紧紧依靠党委领导,加强内外联动,形成执行攻坚工作强大合力,不断完善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加大执行攻坚宣传力度,让全社会了解执行、理解执行、支持执行,树立全省法院“公正执行、为民执行、文明执行”良好形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淼玲 曾妍 陶琛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