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禁毒宣传进校园 2000余名师生签名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梁成荣 编辑:王津 2018-05-20 09: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人人遵循、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名。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梁成荣)“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做积极宣传禁毒和自觉抵制毒品公民。”5月18日,吉首市关工委、市禁毒办、市教体局、市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在吉首第四中学举行“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人人遵循、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启动仪式。湘西州、吉首市领导龙爱东、胡学清、向洪琼等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针对青少年学生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期、好奇心强、抵制毒品侵袭心理防线脆弱等特点,吉首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以生动、贴近生活的案例,向学生们介绍毒品危害、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传播的渠道和危害等知识,并特别就青少年如何防毒拒毒做了着重讲解,积极营造“拒绝毒品”氛围,帮助学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梁成荣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0/849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