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全力推进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何瑜 高策 编辑:王津 2018-05-20 09: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运喜 何瑜 高策)5月16日下午,邵阳学院校长彭希林教授在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主持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进度,以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就业工作,分析研判了2018届毕业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提出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思路和具体措施,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校长彭希林在会上作了《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讲话。他对学校2017年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对就业工作的认识越来越高、影响越来越大、成效越来越好。他要求从强化保障机制、建立就业工作责任制、拓宽就业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综合能力、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等八个方面,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部署、全员参与,加大宣传、积极引导,全力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努力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用人单位满意。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一批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何瑜 高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0/849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