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浏阳河东头桥下起火 刺鼻浓烟蔓延桥上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徐丹 2018-05-20 09: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上午8时许,长沙人民东路浏阳河圭塘河大桥桥下停车场起火,浓 烟蔓延至桥上。图/记者 陈斌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5月19日上午8时许,长沙人民东路浏阳河圭塘河大桥桥下一停车场起火,浓烟蔓延至桥上。接警后,芙蓉消防、雨花消防等5个中队8台消防车赶赴现场。当地街道、派出所派人在桥上、桥下警戒。一直到中午12时许,大火才被扑灭,立交桥上车辆恢复畅通。

  昨日上午8时30分,记者路过东岸建材市场前面的人民东路浏阳河圭塘河大桥东端,从东往西看到,桥上浓烟滚滚,滚滚浓烟将双杨路上桥、下桥的通道屏蔽。记者发现,起火的是桥下的一处停车场。记者看到,起火的类似一个集装箱的存储、充电设备,位于停车场南侧,旁边是值班室,不时有电火花蹿出。由于怕爆炸,一开始,消防队员只能用水带远远地喷水灭火,后来,又调遣了泡沫水罐车。

  由于浓烟很刺鼻,民警在桥上、桥下进行了警戒。

  “早晨8时15分左右,传来了浓烟。”附近东岸小区A9栋一名经营户说,大火直到中午12时左右才被扑灭。

  下午3时许,记者再度赶到现场,发现大火已经扑灭,停车场东、西两个出入口被设置了警戒线。

  记者得知,此次火情,暂无人员伤亡。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0/849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