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五号山谷问鼎“全球十大【必睡】民宿”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王津 2018-05-20 14: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现场。

张家界五号山谷俯瞰图。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0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5月19日,在2018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上,“全球十大【必睡】民宿”名单顺利出炉,张家界五号山谷为湖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特色民宿。

  “全球十大【必睡】民宿”评选活动由上海交大民宿EMBA主办,自4月23日起开始接受住客投票和专家打分。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湖南张家界五号山谷、浙江莫干山裸心谷、卢瓦尔河畔树屋民宿、日本美人汤民宿等从300多家民宿中胜出,一起成功问鼎“全球十大【必睡】民宿”。

  “在第8个中国旅游日获得这一荣誉,我觉得十分荣幸。”张家界五号山谷谷嫂婉儿当天在作为“全球十大【必睡】民宿”的一员,和各位民宿顶级品牌代表一起交流并作为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她表示五号山谷能作为知名品牌走出湖南走向全球,离不开张家界山山水水、父老乡亲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在此深深感谢大家,并相信山谷一定会越办越好。五号山谷谷主陈子墨称,获评“全球十大【必睡】民宿”,就民宿而言,张家界乃至湖南总有了身影,也增加了我们民宿落后地区的强大信心。山谷人会把这份荣誉当成鞭策、当作起点,戒骄戒躁,不忘初心,为张家界民宿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家界五号山谷,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民宿,位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中湖乡野溪铺居委会,距离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杨家界景区门票站2公里,谷中森林覆盖达95%,四季青翠,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烟霞缭绕,负氧离子高达近万。各具特色的民宿在最大程度地保持了原有传统土家乡村特色的同时,融入舒适的现代元素。五号山谷问世5年来,先后接待了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前来度假休闲,现已成为张家界特色民宿的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0/849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